黑豆茶包 / 台灣青仁黑豆茶包 / 青仁黑豆水/青仁黑豆粉/

★台灣在地栽種,新鮮採收,自然日曬乾燥,純天然無拋光加工處理 ★

★SGS無農藥殘留檢驗,無使用落葉劑 ,在地直送無毒安心農作物★

熟豆系列 -台灣本土青仁黑豆
採用少量新鮮輕烘培,100%原味無調味,保留營養價值,自然豆香甘甜。

1. 台灣青仁黑豆茶 -隨沖包

 

黑豆茶包12入-2.jpg

2. 台灣青仁黑豆粉 (100%原味,無任何調味) 
  

黑豆粉-2.jpg

3. 台灣青仁黑豆水-量販包(顆粒) 
   

黑豆水顆粒-1.jpg

食用方法: 請依個人口味濃淡,直接以開水沖飲。
建議用量: 
1.台灣青仁黑豆茶-隨沖包:
將隨沖包1包放入保溫杯倒入350cc熱開水後,蓋上杯蓋燜泡15分鐘後,即可輕鬆飲用一杯美容、養生又健康的黑豆茶。

2.台灣青仁黑豆粉:
250cc熱開水加入25公克黑豆粉,亦可與其他穀物粉混合沖泡,或添加於牛奶、豆漿中風味更佳。(健康又有飽足感長輩小孩也很適合喔!)

3.台灣青仁黑豆水(顆粒):

鍋內600cc水燒開,加入30~40公克黑豆(熟豆),蓋上小火煮1分鐘,熄火燜泡10分鐘後即可飲用。

20151216_093917 (2).jpg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2.    歡迎加入Line@好友ID:@vjj0807s
http://line.naver.jp/ti/p/wxFmEqxMNc 
3.更多生長紀錄,歡迎加入臉書社團~麻營農夫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麻營農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